考试后的心情

作者:周倪萱 时间:2021-11-12

终于考完了,放下笔,把答题卡交上后,心里有说不出的愉快感,回到教室,就开始了今天随笔的创作。

先来说说第一天的考试情况吧。第一科还是老样子,一直都是稳居第一的语文,其次是***,这两大文科加起来,手都要快写废了。当听到终止历史开卷考试的时候,有点儿不敢相信,不过后来得到了老师的证实,心里有了点儿安稳,毕竟***,历史没怎么背过。拿到考卷后,扫了一眼题目,果然难度不大,在书上就能翻到答案。不过一下午考完后,手酸酸的。

上午数学考试,是我下功夫下的最大的一门科目,考试只要稳定发挥就行,我的小题一不细心,就容易出错,要把每一个字都读清,写完数学卷子后,还剩下二十多分钟,我开始了漫漫的检查之路,还好检查考卷了,不然我的十来多分,都要白白浪费了。历史的题书上也基本可以找到。监考老师还对我们说:“后面的大题答案很少,就看细不细心。”我看了一眼我的答题卡。答案很少是正确的,细不细心吗.......

英语是我最差的一门,虽然按时写完了,但是有好大一部分都是蒙上的,感觉能不能及格是个问题。

化学,物理是这学期新学的科目,每个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,能不能反超就看细不细心了。

考完后,想跟同学对答案,但是又不敢对,这是一次对自我点评的机会,是一次查漏补缺的大好时机,知道了自己的不足,就要及时去改正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