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试后的反思

作者:刘昱辰 时间:2020-01-15

这次为时两天的期末考试结束了,这次考试有喜也有忧的,喜的是我的数学就是满分,但忧的是我的语文和英语需要加强了。

语文我的分数大部分就是扣在第二部分,现代文阅读了。语文我虽然没有在卷子上写答案,但凭我的感觉,分数在一分一分的和我说再见,我的心在滴血,我那时早已不敢往下对了,见妈妈一走,随便翻几下参考答案就草草对完了,但我心里很是忐忑不安,吃饭时我又借上卫生间的名义,偷偷又估了估,我看看大概95分,不算太难看。

英语就更惨了,虽然比语文高几分,但有很多分数是因为我词汇量不足而从我的总分里白白溜走。最令我后悔的是“eleven”这个单词,明明是十一,而我却当成了七,我知道这个错误后,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,这个选择题两分,这两分就说不定让我与组长失之交臂。还有一句,就是一句话的意思,我理解错误了,本来是“你不能在网上买到什么?”,而我却误理解成了“你不能买什么东西放在电脑上?”唉,又一个两分与我说再见了,这一分一分消失,只有两个字,“悔恨”呀!

木已成舟,世上没有后悔药,与其在悔恨中死亡,不如在悔恨中爆发。只要努力,什么时候也不晚,我要努力,扬长避短,短就是现代阅读理解,英语词汇量与语法,这个寒假我不但要把之前的补完,而且还要去预习新课,为我加油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