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反思总结

作者:韩玉祺 时间:2021-10-16

今天上午,学校过大星期,我们放假。放假前老师找了我谈话,并对我这一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,老师告诉了我许多道理,使我很受益。

我在我们班里回答问题是最积极的,老师只要一让举手,我就把手举得很高,但是***课上每人只能回答一次,所以上***课我发言的机会并不多。班主任说,我积极回答问题是很好地一种表现,上课习惯很好,但有时会把答案说错,这一点很不好。班主任提意见说:“先听清楚老师的问题,再给自己一个思考的时间,整理好自己的思路后,再回答。不要盲目去说,想明白再说。如果总答不对,可能就会成为别人的笑柄,也得不到同学们的尊重。”我当然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我必须从我自身出发,先尊重别人,再让别人尊重自己。老师又和我说了许多道理,一个男生怎样才能受到大家的喜欢,首先,这个男生必须沉稳,做事不慌不忙,有条不紊。比如李昂,他就显得稳重,因为学习态度好,所以我们班和一班的许多学生都喜欢李昂。第二,要培养一种自己的兴趣爱好,找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朋友之间要有共同的话题,不要瞎聊天,比如我,喜欢朗诵演讲,那就找一个和我有共同兴趣,共同话题的人聊天。第三,要学会正常和女生交流,不要因为其他人的起哄而破坏了你俩的友谊,内心要坦然,不要心虚。

今天班主任主要让我改正四个方面行为,先从回答问题开始,然后再改正其他方面的行为,我希望我能成为优秀的男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