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后的作文500字

作者:郑凯之 时间:2021-01-14

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开启休息模式,在教室里有说有笑,聊天的聊天,撒欢的撒欢,喝水的喝水……这时,一个坐在窗头的同学忽然喊道:“班主任来了!还抱着试卷呢!”同学们一听,立马回到座位上,端端正正地坐好,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。

只见老师面无表情地走进教室,把试卷往桌上重重一摔,厉声呵斥:“这次考试考得这么差还有心思聊天,王XX,我和你说了几百遍了,别漏题别漏题,写完一题勾一下,怎么就是不听呢?”学霸们平静地坐在座位上,就像什么事都和他们没有关系似的,而学渣们满脸通红,不知该怎么办。

我胆战心惊地在心里默念:“别点到我呀,别点到我呀。如果考得不好就要被家长骂怎么办呀?怎么办呀?”

班长毫无反应,几个语文课代表却紧张得手都在发抖,如果这次没有考上前三,他们就要失去当课代表的机会。副班长则呆若木鸡,斜靠在椅背上,似乎在说:“90分以上,稳了!”

老师终于开始报成绩了:“1号,作文扣4分,写的什么呀?要不是基础加分,你要考成什么样!总分82。”他转过头,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。他虽然被老师说了,但他依旧高兴得像个小疯子。

老师一连念了好几个人,但都没有我,我紧盯着老师手中的试卷,手心直冒汗。终于,我听到了我的学号:“14号作文离题扣8分,但离题的文章还好,勉勉强强可以过。总分79。”什么?我居然扣了8分,我写的不还可以吗?怎么会离题呢?而且只考了79分,我今晚还不被我妈痛打一顿啊!

唉,都怪自己考试的时候作文题目没有看准,也怪自己没有好好复习。算了,考都考了,下次努力吧!(郑凯之,华山小学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