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400字

作者:薛凯升 时间:2021-01-14

周六,我和朋友在家里玩象棋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。

我是红方,朋友是黑方。“红方先来吧。”朋友做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我提起一个“炮”,“啪”地拍在了正中央,说:“当门炮。”他跳了一个“马”,我又走了一个“炮”,成了连环炮。他走着走着就没招了,只好攻小卒。就这样,三下五除二,我双炮将军,赢了第一局。

第二局开始了,朋友说:“看着哦,我三步就要下赢你。”我不服气:“怎么可能!”可是,这一局我有一点懵,走得也稀里糊涂,果真三步就输了。他得意洋洋地说:“我说三步就下赢你,你还不信,现在信了吧?”我也想不通是怎么回事,只好认输。

我们一齐说:“再来一局。”第三局开始了,我继续出“当门炮”,他继续跳“马”,这一次,我们都走得小心翼翼,因为这是决定胜负的一局。我们一直下了十几分钟,还没分出胜负,朋友说:“咱俩都是高手啊!”我觉得也是,就说:“咱们这是巅峰对决。”正说着,一不小心,我的老将被他堵住了,全军覆没。

这时,妈妈叫我吃饭,说:“你们俩真是个棋迷,都到饭点了还不吃饭。”朋友站起来,说:“我家的饭也应该熟了,我要回去了,再见!”两个棋迷才恋恋不舍地各自吃饭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