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后的总结

作者:刘昱辰 时间:2021-11-12

11月12日 星期五 晴

又是结束又是开始

“收卷!”监考老师一声令下,后排同学出动,将卷子收上,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这场期中考试宣告完结。

开心与累并重是我现在最大的感受,期中考下来,收获很大,我知道,我又一次成功战胜自己,在“双减”政策下,可以有完整的考试特别不易,要更珍惜难得,没有什么比它反应学习情况。

今天不写反思,去写下考试的所闻所见,好巧不巧,我坐在最后一排,于是我就有了个收卷子的活。讲心里话,还不如坐第一排,体会过那种明知自己写错,却无任何办法的感受,没错,这是我最大的恐惧。既来之,则安之,分到这个位置,那便要好好履行我的职责,有意识去回避,是最大的方法,但要有个重点,我把注意力放在字体上。一遍下来,真是有花齐放,各有各的特点,练没练过字,一看就可以知道。有时,慌乱之下,眼不禁看向涂卡区,我发现个更有趣的现象,那些字体好看的同学,答得不错。我想“见字如见面”说的是这种情况。

再来谈谈总的考试,不算特别难,考完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可以明显感觉到没有之前的“鬼哭狼嚎”。其实,有得必有失,卷子简单了,分数自然会提升,可这种提升并不是独有的,高考,人人都加五十分,排名又不会变,只是分数好看而已。

期中考试,又是结束,又是开始,向过去告别,向未来问好,无论成绩好坏,已经是历史,为期末考试准备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