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考后的感想500字

作者:杨子宸 时间:2020-12-22

心情就像过山车

考后,最期待的就是估分了吧。如果考得好,心情必然会舒畅;反之,可能会影响几天的心情。

这7门中,我自认为生物和***废了,凉得很彻底。开始对答案了,先对英语吧,早凉比最后凉要好。“唉,我这个蒙的居然对了!”听力一共错5个,接下来是笔试部分了,居然错了十几个,再看看分值,啊,一个两分,看到后我直接呆住了,随后我一算,这,这,跟上次一样,甚至更低,我急得把英语卷子扔在了地上。随后开始对生物,(我当时也真是笨,这不相当于火上烧油吗?)生物开门黑,第一道题就错了,之后越对越着急,几乎每两道题就错一个,现在我对染色体、基因、性状也没有明白,懂得云里雾里,有的连题都没读懂,看来真的应该好好复习复习了。接下来我就开始对改数学了,想舒缓一下心情,果不其然,像课间对的一样,答案完全正确,但我怕过程不规范,所以就减了几分。地理和历史也就那样,***也好。

其余的都对完了,唯独英语我还是放不下,决定再对一遍,结果惊奇的发现,有一道分值内分的题,我看成了两分,所以多减了十几分,我又长呼一口气,吓死我了。

过去的已成为历史,让我们共同备战期末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