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是动物园

作者:刘潞妍 时间:2022-11-08

作为我们班的成员,我感到我们班的同学是多麽多才多艺,精彩纷呈,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各种动物的影子。哈,当当当,就让本人细细道来吧!

首先,我要请出“公鸡先生”,为什么要叫他公鸡先生呢?因为,他很骄傲,每次数学考试前,他骄傲的说:“这次数学考试,我肯定能考一百分。结果,发试卷时,他考了88分,我考了98分,他伤心极了。

接着,我要请出“兔子小姐”。你们知道她为什么叫兔子小姐?因为,她很善良。如果有人不小心踩到她的脚,她就善良地说:”没关系,下次要注意点。“我们班的同学都说她很善良。

最后,我要请出”乌龟先生“。为什么叫乌龟先生呢?因为,他总是迟到,每次课上到一半,他才急匆匆跑进来。他不仅爱迟到,做事还很慢。老师叫在书本上写”我爱中国“这四个字。都过去15分钟了,他这才写完。他做事真的很墨迹。

这就是我们班的动物园,如果你想看看,不用买门票就可以来参观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