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独生女的故事观后感

作者:岳士烜 时间:2022-11-06

今天妈妈让我观看了一部催人泪下的励志教育电影《一个独生女的故事》。

里面讲了一位叫张鸣鸣的女孩,她的爸爸去世了,她的妈妈年逾古稀,身患重病即将要离开人世了,生活的磨难使鸣鸣迅速成长

我听到了鸣鸣唱的那首歌:“月光光,想爸爸,脸上挂着泪花花。有苦学会自己吃,有泪学会自己擦。多少情,给爸爸,梦里有个温暖的家。啊,梦里有个温暖的家。雨沙沙,盼妈妈,说不完的心里话,一双小手牵大手,风雨里撑起家,多少爱,给妈妈,梦里才有温暖的家。啊,梦里才有温暖的家!”

我不禁想起我的老师,您是辛勤的园丁,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,使我们生根发芽,茁壮成长!您是未来的建筑师,一砖一瓦地辛勤工作!您是点燃的蜡烛,照亮着我们,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。今天,我们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!引领着我们走过那段青春的旅程,用岁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,让驿动的心能在和风细雨中欣赏无限风光。亲爱的老师,谢谢您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