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观后感450字

作者:袁浩洋 时间:2022-01-07

你的梦想是什么?我想肯定有很多,那么你知道怎么实现你的梦想吗?听我给你讲一个《翱翔》的电影后,也许你就知道该怎样实现自己的理想了。

一天,小女孩儿西西造了一架航模飞机。可是,飞机刚起飞就掉到了地上。她很伤心,走到摆放图纸的桌子旁坐下来。忽然,一个小包从空中掉下来,摔在了桌子上。接着,又落下来了一架小飞机。小飞机重重的摔在桌子上,摔坏了螺旋桨。小飞机里爬下来了一个小人儿。小人儿看到西西很害怕,因为西西对小人来说是一个巨人。

西西想帮助小人儿,可是想了好几种办法都失败了。不过,她没放弃。最后,她终于想出了好办法,成功地把小人儿送上了天空。

那么西西想的方法是什么呢?第一种方法是用铅笔和胶带修补螺旋桨。可是她失败了。第二个方法是把自己的航模飞机和小飞机捆在一起。飞机虽然有了螺旋桨可是太重,又从天上掉了下来。最后,她是借助风的力量才让小人儿的飞机飞起来的。

像西西这样的失败,我也经历过很多次。曾经有一道题,我订正了很多次都没有做对。我特别的伤心,一直哭,但是有什么用呢?最后,还是靠一次次演算,才做出来的。做一道题都这么难。那么实现梦想,是要遇到更多这样难题的。

这部影片告诉我们要一步步,认真做事,不怕失败,坚持不懈。这样才能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