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仇者联盟观后感

作者:陈禹衡 时间:2020-11-03

昨天晚上我看了《复仇者联盟》这部电影,讲诉的是一股强大而邪恶的力量对地球造成致命伤害,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。长期保护地球的神盾局感到措手不及,独眼局长意识到必须把各路超级英雄组织起来,成立复仇者联盟,才能拯救世界。于是六个超级英雄:钢铁侠、美国队长、绿巨人、黑寡妇、鹰眼还有雷神组成的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。他们团结一心,战胜了邪恶,保护了地球的安全。

通过观看这部电影,让我感觉到一个人的力量还是有限的,但是团结起来的力量却是巨大的。一个国家需要团结,一个民族需要团结,一个集体、一个家庭也需要团结!只有团结一心,才会迸发出钢铁般的力量!如果不团结就如同一盘散沙,做什么都不会成功。(25号陈禹衡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