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钢琴会

作者:逸馨 时间:2020-11-02

9月28日 星期一 天气:晴

有趣的钢琴会

下课了,我又去办公室的走廊去弹钢琴。今天我弹的是《大鱼》,这是我刚学的曲子,我十分喜欢。

弹着弹着,很多的同学都被吸引过来了。于是,一个姓陈的老师过来了。她好奇的问:“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子”?我仰起头说:“这首曲子叫“《大鱼》”。她又问:《大鱼》有没有歌词吗?”我说:“有歌词呢!”这时,在一旁欣赏的同学说:“我不会弹,但我会唱,我们可以组成一个乐队”。我高兴地说:“对呀,我们开始吧”?

后来我一边弹,她一边唱。更多的同学被吸引来了。有个同学陶醉地说:“这首曲子好好听呀!请你教教我吧”。

于是我教了他左手的和旋,右手的指法。我教到了一半,就开始打上课铃了。我快乐地说:“下节课下了课我再来教你吧!”他也开心地说:“好的”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