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挖红薯

作者:佳熹 时间:2020-11-02

10月30日 星期五 天气:晴

挖红薯

今天,我们来”文科生态田园”里研学,在种完多肉、吃完午餐后我们要去挖红薯。我一想昨天刚下了雨的地上一定都是泥,最可怕的是还会有一些小虫子,我最怕小虫子了,我就特别不想挖红薯,但是没有办法,总不能当逃兵吧!

到了红薯地,果然,像我想的一样很多泥泞很多小虫子,我咬着牙齿走进了红薯地,完了,我忘带鞋套了,只能牺牲我的白鞋子了,虫子有好多种,有白色的毛毛虫,绿色的螳螂,都好可怕呀!挖呀挖呀,我挖了好久,一个也没挖到,太阳高照,我口干舌燥真是巴不得快点结束,张瑾萱给了我一个红薯,我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给我红薯,我终于可以离开红薯地了!”

我和张瑾萱走出红薯地时看见科学老师,科学老师看我们的红薯好小,于是她就一人给了一个红薯,现在我有两个红薯了,我心想回家可以吃烤红薯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