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红薯日记400字

作者:添毅 时间:2020-11-02

昨天下了一天的雨,我非常担心今天不能去研学,结果今天却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,我们可以如期研学,心里真是乐开了花。我特别喜欢研学,因为研学总是有很多好玩的活动。这一次我们就可以挖红薯,还可以和好朋友们一起野餐,一起种多肉植物。

野餐过后,老师要我们收拾一下准备去挖红薯,我特别期待挖红薯,因为想到挖到了红薯回家烤着吃,心里就美滋滋的。

到了红薯地,我看到红薯叶长的枝繁叶茂的,油亮亮的叶子,非常漂亮。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个小袋子和小铲子,然后说可以下去挖红薯了。我一到红薯地里就挖,结果挖了半天,一个红薯也没挖着。老师就告诉我们一个方法:“找到红薯的根,然后把根拔出来,最后挖几下,红薯就能出来了。”我按照老师的方法,左手卖力地挖红薯,右手仔细地拔红薯的根,不一会儿,就挖出了两个大红薯,虽然有一个红薯被挖破了,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。老师突然说:“赶紧集合整队!”我念念不舍地离开了红薯地。

坐大巴回学校的时候,我想:下次研学快一点到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