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研学日记400字

作者:张永杭 时间:2019-10-13

小记者协会开展了一个活动——去乡野人家山庄研学。研学的前一天,我们在实验小学东二楼学习了做一名小记者应该了解的知识,王老师还给大家制作了记者牌。

第二天,所有人在实验小学大门前集合,乘坐客车抵达山庄。到达之后老师们将我们分成了五组,并且在每个小组里选出一个组长,我是这五个小组长之一。将行李放在老师给分配的宿舍中后,大家就去红叶亭寻宝了,很多人都以为老师藏得很明显,可是却恰好相反,很多人都没找到。虽然我找到一个写有笔记本的字条,但是有个人已经找到三种不同的字条了。我心急如焚,加快了寻找速度,很快,就看到了一张在树上的纸条,就在这时,另外一个人也看到了,便迅速地向纸条跑了过去。近了,近了,更近了,说时迟,那时快,我用手穿过树杈,又用食指和中指一夹,恰好就夹到了。拿到第二个纸条的我信心大增,继续寻找,却没有找到,有一点失望,随意地向草地一看,呀!这不是一张纸条吗?我快速地将其捡起,定睛一看,真的是一张奖票。我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奖票,活动结束后,分别换取了一支笔、一个笔记本和一块黏土。

这一次研学旅行让我受益良多,希望下次能多有这样的活动。

作者:张永杭,永吉实验小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