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扫地日记400字

作者:周辰烨 时间:2021-03-02

今天是周末,我上完英语课,回到家看见妈妈正在吃力地扫地,于是,我自告奋勇地跟妈妈说:“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扫地吧?”妈妈笑着同意了。

于是我说干就干,模仿着妈妈的样子,拿起扫把就在客厅里扫了起来,我这里扫一下那里扫一下,但是地上还是有很多的灰尘,我马上就有点不耐烦了,心想:扫地好累呀!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过来摸了摸我的头,笑着说:“辰辰,我来教你怎么扫吧,首先要用右手拿着扫把柄的中间,用左手拿着扫把柄的上面这样就可以省力了,妈妈还告诉我扫地的时候要稍微弯下腰。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终!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去做,果然轻松了好多,我把客厅的桌子底下、墙角,还有门后面的灰尘都扫出来了。经过我们1小时的努力劳动,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被我们打扫的干净整洁。我和妈妈看着干净的地面,妈妈竖起大拇指表扬我说:“你真能干!”我听了心里一下子美滋滋的,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通过扫地这件事,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,不能半途而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