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日记400字

作者:刘钦浩 时间:2020-04-08

3月29日 星期天

今天爸爸没有去上班,在家看我写作业。

今天上午的时光就慢慢地过去了,下午到了我上画画课的时间了。终于要上画画课了,我都等不及了。到了上画画课的时候,我准备好了妈妈给我买的素描纸拿出铅笔,我还没有看视频,看到图画上就知道我们今天要画一个漂流瓶。我照着老师的视频一笔一划地画起来。不知不觉外形就起好了。接着我开始上色,我先拿起一只棕色的彩铅上色了,棕颜色是用来涂瓶盖儿的。瓶盖涂好了,我拿起了蓝色的彩铅,涂起了瓶身,里面还有一只可爱的皮卡丘。接着我拿起黄色的彩铅涂起皮卡丘来,下一步就是刻画了,我拿出了深色的笔,轻轻地涂啊涂。终于到最后一步啦,就是画影子的一步,我拿起了深黑色画起了影子。

很快美丽的漂流瓶就画好了。这时我的奶奶回来了,我把我画好的画给奶奶,奶奶看了看笑眯眯地说:“我大孙子画的画可真好啊!”

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