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犬流浪记观后感500字

作者:吴佳豪 时间:2021-11-24

今天老师组织小记者活动,带着我们看了一部电影——《忠犬流浪记》,它讲述的是一位消防员因为受伤要转业,无奈之下把他的搜救犬给了队友,但忠实的搜救犬不肯离开他的故事。

电影里有两个让我印象很深刻的片段,一个是某某地方发生了8.0级地震,消防员杨奇带着搜救犬“叮当”去执行救援任务。“叮当”发现了幸存者,杨奇扒开石头,绑着绳索跳下去救人,刚把人救上去,“哐当”一声,余震把石头震了下来,杨奇不幸被砸伤了。他的右腿伤的很严重,经过治疗右腿还是不能正常行走,没办法,队长只能安排他转业。杨奇临走前跟“叮当”告别,他舍不得“叮当”,最后摸了摸狗头。杨奇刚来到车旁,“叮当”飞奔过来,咬住杨奇的行李往回跑。这时我们感动的泪流满面,不忍心看到他们分开。但“叮当”还是被托付给了杨奇的队友。伤感过后一个搞笑片段上演了,“叮当”偷偷溜走去寻找杨奇,抓狗队竟然利用高德地图来观察路线抓“叮当”,结果还是让狗溜了呢!我们被都逗得哈哈大笑。

“叮当”在兜子码头苦苦等了杨奇整整两年,让人欣慰的是最终找到了杨奇,他们没有再被分开。

电影看完了,我被“叮当”的执著感动了,用尽它的一生,只为寻找最初的主人。以后我们更要善待动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