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与千寻电影观后感

作者:黄思颖 时间:2020-12-25

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《千与千寻》。主要人物是获野千寻和赈早见琥珀主,白龙千寻是10岁的小学四年级学生,随父母搬家到新城镇,然而,事与愿违却入了一个神秘的城镇,为了拯救变成猪的父母,他留在澡堂“汤屋”工作,逐渐成长汤婆婆为了控制来到这里的人,将她名字改成小千,在他忘记原本的名字(获野千寻)后赈早琥珀帮她找回并说回家时要用。

该剧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的神灵异世界后。为了救爸爸妈妈,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。我最喜欢的片段是空无一人的镇街道上,两旁是香喷喷的食物,千寻的双亲按捺不住食物的诱惑来到这里,拿着食物吃。千寻无法阻止父母的举动,这个你让他不安,沙子好,在空旷的小街里走着,游荡着。

最让我感动的是千寻对爸爸妈妈的不离不弃,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去拯救爸爸妈妈,这是一部励志又感人的电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