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犬小巴迪观后感

作者:何昱筱 时间:2020-11-03

我看的是《神犬小巴迪》这篇电影里面讲了。一只狗妈妈,和一只狗爸爸狗妈妈,生了五只小狗。那五只小狗,各有各的本领,有一天这些小狗要到别的家庭去了,所以他们要逃脱,因为他们想一起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。

有一天他们逃脱以后,他们的爸爸妈妈被坏人抓住了。小狗知道那他得爸爸爸爸妈妈被坏人抓住了,来救他们的爸爸妈妈。他们穿过了谷仓,又穿过了森林,那森林有一只很凶的狼,经过一番努力解释后,狼先生帮助小狗穿过了森林。在那个时候老爸们被那些坏人袭击,当他们来到坏人的家里时,他们的爸爸妈妈早就挖地洞逃跑了。有一只小狗被刚挖出的地洞顺着路滑了下去。那四只小狗为了救他也滑了下去,没想到那些坏人把小男孩抓住还当成了宠物,最后每一只小狗都在另一个家庭里了。它们过上了不同的生活。(18号何昱筱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