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和萤火虫

作者:车怡欣 时间:2022-11-06

一个夏天的夜晚,人们都睡了,星星还在空中调皮地眨着眼睛。就在这时候,一只小萤火虫飞了过来。忽然,星星不再眨眼睛了,连脸都黑了,这只萤火虫飞到哪儿,哪儿就黑漆漆的。如果你要想知道原因,就让我告诉你吧!

很久很久以前,那时星星也在天上眨着眼睛,大家都很喜欢看星星,直到萤火虫的出现,星星再也不是最受欢迎的了。一天晚上,人们像平常一样坐在自家的屋顶上看星星,有几个孩子发现了有一颗星星会动,还会飞来飞去,好像故意引起人们的注意。不出所料,那颗星星一下子飞下来了,一群孩子赶忙向星星落下的菜地跑去,仔细一看,原来不是星星,而是一只萤火虫!孩子们可高兴了,一直追着萤火虫跑,开心地蹦着跳着。

从那以后,夏天的晚上,人们和往常一样坐在自家的屋顶上,不再只是看星星,反而是认真地找萤火虫。星星生气了,所以不再眨眼,看到萤火虫脸都黑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