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和萤火虫的童话故事

作者:武奕权 时间:2020-12-14

夜晚,在一个河流的岸边,住着一对好朋友,他们分别是青蛙和萤火虫。

一个美丽的落日里,青蛙和萤火虫在禾苗边聊天,在夕阳的衬托下,他们美丽的身影倒映在了河流里。侧耳倾听,隐约听到他们说要去爬山看海。山那么高,那么远,好像那是只有小鸟才能飞到的地方,他们商量好了,叫谁一起去爬山。他们约了小鸟、松鼠、小马、小狗等,组成一个旅游团,还让小鸟当导游,招引来了许多小动物。约好之后他们都各自回家了,说明天到禾苗前早点集合。

第二天早上不到七点的时候,他们都到齐了,小鸟拿着旅游旗,领着小动物们出发了。大家一起喊着“一、二、一,一、二、一……”就这样迈着整齐的步伐,喊着响亮的口号,向大山迈进了。到了中午大家都饿了,都把干粮、水,拿出来坐在一起吃喝,说唱,高兴极了。吃饱喝足之后,大家又齐步向前走,傍晚时分,走到了山顶。大家可以看海了,落日映照着海,太漂亮了!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,终于看到了海,都在商量着,下次还一起来。

天渐渐黑了,美丽的星星也出来了,山上的夜晚确实不一样,大家说着笑着也都慢慢进入了梦乡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