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找工作

作者:赖珺瑶 时间:2021-04-01

从前有一只小青蛙,它觉得自己长大了,想要独立,于是决定找一份工作。

一开始,小青蛙到一家下午茶店当服务员。小青蛙一跳一跳的,把客人都吓到了,还把天花板撞开了。老板知道了,下班后,老板用手指着小青蛙,火冒三丈地说:“上班第一天,就把天花板撞开了,你被开除了!”小青蛙一听,很伤心,可它没有办法,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,心想:明天再到街上看看,也许可以找到工作。

第二天,小青蛙一跳一跳地来到街上,看到一家园林公司正在招浇灌员。于是它报名当了浇灌员。小青蛙拿来一个小水瓶,开始浇树。不一会小青蛙看到一只蚊子,它马上射出舌头,把蚊子吃了。蚊子很多,小青蛙一跳一跳地去吃蚊子。蚊子是吃完了,可是林地上落满了叶子和果实,树都变秃了。还没下班园林老板就找来小青蛙,暴跳如雷地说:“你上班第一天就把我的园林搞成什么样了?你自己看看,不用说什么了,你被开除了!”小青蛙听了,伤心地回家了。

第三天,小青蛙又来到大街上找工作。这一回,它来到一家游泳馆当游泳教练。当教练的第一天,小青蛙就教会了许多小朋友蛙泳。就这样,小青蛙当了很长时间的教练,成了游泳馆里的“最佳教练”,老板还奖励了它1000元。

小青蛙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、工资又多的工作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