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悟空找工作作文400字

作者:郭子恒 时间:2021-01-17

唐僧带着悟空、八戒、沙和尚四人从西天取经回来后,大家都找到了各自满意的工作,只有悟空还是无业游民一个。

这天,孙悟空一人在家,无聊极了!他决定上街去转转,顺便去找找工作。他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,发现前方有好多人聚在一起。便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。一打听才知道,原来是水果工厂在招收水果采摘工,包吃包住。他顿时有了主意,要不去当一名水果采摘工。于是,他便找到厂长,厂长一见是孙悟空,很是开心。他想:孙悟空会爬树,再高的果子也摘得到,一个人顶好几个人呢!于是,厂长把悟空带到了一片果园,让他摘这儿的水果,安顿好后便走开了。

悟空好不容易找到工作,干活可卖力了,只见他爬上爬下,不一会儿,大半个果园的水果都让他摘完了。他喜滋滋地盯着自己的劳动果实,看着那又大又红的桃子,忍不住吃了一口,果然美味极了!于是就不由自主地一个接一个往嘴里送。下午,厂长走进果园,看着满地的桃核,气得直翻白眼……可怜的悟空被几个保安连拉带推赶出了果园。

悟空灰心丧气地走在街上,又看到快递公司在招快递员,心里又有了主意,连忙走上前去找老板,老板见了他,心想:孙悟空有筋斗云,飞起来比飞机还快,就直接聘用了。老板给了悟空一批货物,让他准时把这批货物送到目的地。孙悟空架上筋斗云一个跟头就翻了十万八千里,准时把货物送到了目的地。老板非常开心!从此,悟空成了一名风雨不误的快递员。

看来,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职业,只要肯付出劳动,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