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600字

作者:陈博文 时间:2020-11-06

我最喜欢看《西游记》,尤其喜欢里面威风凛凛、惩恶扬善的孙悟空。就在今天,我从家门前看见一道金光闪过,我好奇地看了看,忽然从里面跳出来了一只猴子。我再仔细一看,正是我心心念念的——孙悟空!

我看见孙悟空可开心了!孙悟空也看见了我,就说:“俺老孙在花果山太无聊了,想来人间玩个痛快,看到了你这个小毛孩,甚合俺心意,就和你个小毛孩玩玩吧。”我快速地回答说:“好好好!我们去老子庙玩吧!”说完,孙悟空就脚踩筋斗云,很快就到了老子庙。

我让孙悟空变成人形,免得吓到别人。只见孙悟空拔下一根猴毛,变成了一根冰棒,他也变成了大人的样子,然后,他把冰棒给我吃,就像是爸爸带儿子一样。

我和孙悟空玩的过程中,有一个坏人偷走了我的十块钱。被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发现了。一个后空翻来到了坏人面前,那个坏人身体很壮,看着变成大人的孙悟空,就十分不屑,一拳打了上去,可这一拳不仅没打到孙悟空,反而被孙悟空的一个小拇指挡得败下来了。孙悟空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把坏人打跑了。

坏人走后,孙悟空把十块钱变成了两张十元纸币,我和猴哥去买了两份鸡排,正买时,看见一个乞丐,猴哥说:“我佛慈悲,我们帮一下他吧。”然后变出两张十元,一张二十。我们把两张十元钱的纸币给了乞丐,可乞丐看见一张二十元钱纸币,却露出贪婪的嘴脸,说:“帮助人要大方,也要把那一张二十块钱给我!”说着便夺了过去。猴哥看见这个人的行为,对他说了句:“你看钱变成什么了?”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原来那钱变成了两根猴毛!

我从中知道了,我们不要贪得无厌,否则最后会得到惩罚。

到了晚上,孙悟空要走了,他说:“俺老孙有空的话就会再来玩的!再见小毛孩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