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450字

作者:王嘉雨 时间:2020-12-21

在我国古代的四大名著中,我最喜欢的是《西游记》了。里面有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、玉皇大帝、太上老君和其他各路神仙,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妖魔鬼怪。而我最喜欢的是唐僧的大徒弟------齐天大圣孙悟空。每次看《西游记》的时候,我都在想:如果他能带我进他的世界,那该多好啊!

我眼前突然模糊起来,身体轻飘飘的,一股股清风吹在身上,凉丝丝的,有点像腾云驾雾的感觉。过了一会儿,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空,再一看,咦!这不是孙悟空吗?孙悟空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亲切地对我说:“我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。”这时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巨大的瀑布,我一下子就想到了课堂上老师教过的诗句“飞流直下三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山脚下茂密的树林里,有无数只大大小小的猴子,在底下欢呼雀舞着。

我问孙悟空:“大圣,你带我所到的这是花果山吗?”“没错,”孙悟空说“跟我来。”我们来到水帘洞洞口,大圣的猴孙们正在为我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。大家载歌载舞,漂亮的石桌上铺展着花席,上面摆满了新鲜的水果和各种各样的点心。我们都津津有味地吃着。

这一天我们欢天喜地,我玩得流连忘返了。突然我的耳边响起了“叮铃铃”“叮铃铃”的闹钟声,原来是一场梦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