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

作者:薛凯升 时间:2021-01-16

星期日,我在家里写作业,突然想吃桃子,哪里的桃子最好吃呢?当然是花果山的桃子最好吃啦!

正想着,“唰!”的一声,毛脸雷公嘴的孙悟空出现在了客厅里。孙悟空说:“啊!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呀。”我说:“孙悟空,你快带我去花果山上吃桃子吧!”孙悟空仔细瞧了瞧我:“你是谁?敢去我的花果山!”我说:“我是现代人,听说花果山的桃子最好吃。”孙悟空说:“好吧,你想吃我花果山的桃子,好,我带你。”

我们俩坐着筋斗云到了花果山,看见了满山的桃子,粉红粉红的,让人直流口水。我兴奋地叫:“哇!桃子。”突然,有人在我耳边叫道:“你是谁?”我看见有一只小猴子睁大眼睛瞪着我。我说:“我是你大王的朋友。”小猴子说:“你是大王的好朋友呀,我带你去吃新鲜的桃子。”我说:“好的。”吃完桃子,我和孙悟空又返回了我的家里。

我对孙悟空说:“你变个穿梭机。”孙悟空说:“好。”只见他指着我家客厅里的照相机说:“变!”穿梭机就出现了。我按了一下,我们穿梭到愚公移山的地方了。这里人山人海的,人们的汗水流到土地上,土都变湿了。我对孙悟空说:“你帮帮他们吧。”孙悟空说:“好的。”孙悟空叫:“大、大、大、大、大、大。”孙悟空居然和巨人一样大,我大吃一惊。孙悟空一个手把山挪到不挡去路的地方,他慢慢地又变小了,我对孙悟空说:“我们帮人做了一件好事。”孙悟空说:“嗯!”

天快黑了,孙悟空要走了,我说:“再见了。”孙悟空说:“再见。”我说:“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见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