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500字

作者:叶航睿 时间:2019-11-22

早上我还在床上睡觉,突然被妈妈叫醒了,我跟妈妈说再睡五分钟,妈妈说就五分钟哦,还没等她说完我又打起了盹,我梦见了孙悟空。

孙悟空对我说,让我住在你身体里一天吧,我大吃一惊,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就感觉一阵风钻进了我的嘴巴里,滑到肚子里去了。这时妈妈又冲进房间把我叫醒道,赶紧,要迟到了。我刚要开口,就听见一个声音抢先一步说到:“妈妈,你先去上班吧,我今天自己上学,保证不迟到。妈妈说好吧,“怦”的一声门就关上了。我生气的对肚子里的孙悟空说,都是你搞得鬼,这下怎么办?孙悟空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反而哈哈大笑起来,“我可是会腾云驾雾的齐天大圣,你还不相信我的实力?”说着便叫来一朵云,我暗暗的想,孙悟空本事可真大,居然可以召唤云,这时孙悟空看了一眼闹钟说七点五十九分了,你可抱紧我了,一眨眼,我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教室门口。我来不及多想,赶紧坐到位子上,开始上课了。

有了孙悟空的陪伴,今天上课可真轻松,无论什么课,只要有一点不会的,孙悟空马上告诉我答案。一天的课上下来,不少老师都表扬了我,这种感觉可真好!

放学的铃声响起了,孙悟空对我说,我在你身体里待够了,我要去寻找新的身体了,再见,就这样孙悟空从我的身体里消失了。

我又听见了妈妈大喊大叫的声音,梦醒了,我多么希望下次孙悟空还能再来看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