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400字

作者:张马赫 时间:2021-01-16

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街小学五四班

闲暇时间,我在公园里的桃园散步,走着走着,看见前面走着一个长着雷公脸的家伙。我惊讶地说:“哇,雷公下凡了!”那个人头也不回地说:“雷公是我重孙,就是阎王爷,也得叫我爷爷。”这么狂妄的话让我想起了一个人……

对!没错,就是他。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喊:“对,俺老孙是齐天大圣孙悟空。”“你是孙悟空?”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“对。”他有点不耐烦。“你能带我去花果山吃桃子吗?”我立刻来了兴趣。“看在你这么喜欢吃桃子的份儿上,我就带你去。”孙悟空说着把筋斗云叫来,我们一起架着筋斗云,向花果山飞去。

到了花果山,猴子们跳出来问孙悟空:“大王,你带了谁来呀?”“我带了一个客人来品尝我们的桃子。”孙悟空边说边带着我去桃园。

我一进桃园,天哪!好大的桃子啊,一只一只桃子比碗口都大,粉红的样子使我的口水流成了一条小河儿。孙悟空帮我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,我毫不犹豫地吃起来。孙悟空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就大笑起来,我也跟着哈哈大笑。

回到家,我觉得这一天过得好快呀,希望我跟孙悟空还能再相见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