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600字

作者:陈晶滢 时间:2021-01-16

周末,我在客厅里看电视,切换到了少儿频道,正在播放《西游记》。我正看得起劲,窗外出现一道闪电,紧接着,传来轰隆隆的雷声。没多久,天下起了大雨,雨水“哗哗哗”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,让人紧张害怕。突然,家里暗下来,一道金光从黑暗中冒出来,孙悟空踏着金光来到我的面前。

我很吃惊:孙悟空怎么会来我家呢?可是,揉一揉眼,真的是孙悟空。他穿着一身破旧的豹纹衣服,扛着如意金箍棒,说:“我奉玉帝之命,来拯救老百姓,因为你们所住的县城很快会被大水淹没!”我疑惑地问:“那怎么拯救人们呢?”孙悟空说:“我们必须让人们离开这里。”

我扔给孙悟空一套衣服,让他换上,以免吓到人们。家里有两把伞,我们一人打着一把伞出了家门。我们在大街上奔走相告,但人们不肯相信。雨越下越大,没过人们的脚踝,没过汽车的轮胎,人们开始慌张。这时,全城停电,警察告诉我:“只有爬上电线杆,把防雨设备装上去,才能继续供电。”我自告奋勇地说:“我去。”孙悟空帮我系上安全带,飞到空中,用手托着我,我才爬了上去。我带着防雨设备,冒着大雨,一截一截地往上爬,还有几米就就要爬到顶了,一只大鸟飞过来,眼看着撞上了我,孙悟空使劲吹了一口气,把大鸟吹到了别的地方,我继续爬。几分钟后,我稳稳当当地爬上电线杆顶端,把防雨设备牢牢实实地装上去。

有电了,恢复了通讯,警察局立即通知人们:“洪水就要来了,请大家赶快撤离!”人们这才急急忙忙地离开。还好,因为消息来得及时,没有人受伤。

晚上,洪水退了,我对孙悟空说:“你的使命完成了,快回去吧!”他跟我说了再见,驾着筋斗云,回到了电视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