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

作者:何昱君 时间:2020-01-24

孙悟空正在天上游玩,高兴地翻了一个筋斗云,一不小心从天上掉了下来。

我刚好在院子里玩,忽然一团火球朝我飞来,只听一声巨响,地面破了一个大洞,我还没反应过来,孙悟空就一把抓住了我,问:“俺老孙现在在哪儿?”我一脸慌张地回答道:“你现在在我们家。”他一听觉得没有什么危险,就说要在我们家痛痛快快玩上一天。

我先带他去参观我的书房,只听一声巨响,再细看原来书柜倒了,书洒落遍地都是,我气得火冒三丈,刚要打他,一想,还是先放了他吧,毕竟人家是客人。

接下来我又带他去厨房,因为孙悟空没见过锅,还以为是妖怪,就大喊一声:“何方妖怪,吃俺老孙一棒”!说着便一棒下去,坏了,锅被敲破,饭吃不成了。我不禁撅起了小嘴。

孙悟空好像明白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别担心”,说完便拔根毫毛一吹,一顿丰盛的午餐好了,我和孙悟空大吃特吃起来。忽然觉得有这样一个神通广大的朋友真好!

吃完了饭,我准备和悟空来一场跑步比赛,我大喊一声“跑”,两人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,孙悟空遥遥领先,可是他不看路竟然摔倒了,我抓住机会冲向终点,最终我胜利了。

正当我陶醉在胜利的喜悦中时,耳边突然传来妈妈的叫声:“何昱君,快起床,要迟到了!”我一下被惊醒了,揉着惺忪的眼睛,才明白刚才的一切原来是一场梦。

抬头看表,已经七点多了,我赶紧穿衣起床,飞快地冲出家门,路上还想着如果悟空在多好,就可以腾云驾雾送我上学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