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的一天

作者:李蜜 时间:2019-11-30

每当我读《西游记》的时候,我非常羡慕孙悟空的火眼金睛、七十二变,一个金刚之躯能降妖魔除鬼怪,一个筋斗能翻十万八千里,一会儿就能飞越五岳山川,还有腾云驾雾的本领,想到哪里就到哪里,一根神奇的金箍棒能够任意变。

果然,那天我在家里玩的时候,齐天大圣孙悟空向我飞来了。我说:“孙悟空,你可以带我去东海龙宫玩一玩吗?”孙悟空说“好啊,随俺老孙一起来!”孙悟空拉着我,一个筋斗把我带到云上,向东海龙宫飞去。

只一会功夫,我们就来到东海龙宫的上空,孙悟空和我在东海龙宫门前降落。一座美丽而神奇的宫殿展现在我们面前。宫殿的最前面是虾兵把守,里面是蟹将在把守着宫殿。宫殿两旁长满了各种海洋植物,各种海洋生物穿梭其中,巨大的海蚌,一张一合,里面的夜明珠把整个宫殿照得金碧辉煌,各种珊瑚树,都如大树般高,把龙宫点缀得非常美丽神奇……龙王亲自迎了出来,并招待了我们,最后带我们逛遍了整个龙宫。

“丁零零……”我一下醒过来了,原来,孙悟空带我去东海龙宫,只是一场梦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