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秋天作文500字

作者:姚浩畅 时间:2019-11-30

立秋是一个农历节时。你知道立秋的意思吗?不知道的就让我来告诉你吧。“立”代表开始,“秋”代表秋天,就是开始秋天了,也是秋天来了。

秋天来了,许多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,黄得如同金光闪闪的硬币。一阵微风吹过,它们有的在树枝上荡秋千,有的跳着舞打着圈儿落到了河面上,互相追赶着,还有的三五成群落了下来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。仔细一看,一片片叶子熨帖地、平展地粘在水泥道路上,它们排列得并不规则,甚至有些凌乱。然而,这更加增添了秋天的美。就在许多树的叶子变黄了的时候,枫树却傲然挺立着,秋风一吹,多彩的枫叶纷纷落下来,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不禁让我想起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”。

秋天来了,整个世界都变得五彩缤纷了。金黄色的野菊花尽情地绽放,就像画家不小心晒在大地上的黄色颜料。微风吹来,野菊花又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舞动身姿,美丽极了!草地上金灿灿的,如同金黄色的海洋。秋风吹过,就像一首温柔的催眠曲,给小草换上了一件金黄色的睡衣,熟睡在松软的泥头里。

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是一个多彩的季节,我爱秋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