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真美作文300字

作者:江其诺 时间:2020-12-22

春天,万物复苏。夏天,烈日炎炎。秋天,硕果累累。冬天,白雪皑皑。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,我,独爱秋天。

道路两边的树木,远远望去,五颜六色成了秋天独特的风景。

秋天是个魔法师,阵阵秋风吹过,吹黄了银杏树,吹绿了香樟树。乌桕的叶子五颜六色。最搞笑的是栾树,高大的树木,只有头顶被秋风吹成了粉色,一簇簇粉色小花,像个粉色的帽子戴在了大树的头顶,远远望去,与众不同,显得格外美丽。石榴树上的叶子也被吹成黄色飘落一地,光秃秃的枝干挂着几个褐黄色的干石榴,显得那么渺小无力。

秋风吹啊吹啊,像在演奏歌曲,树上的叶子听着美妙的曲子翩翩起舞,好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跳舞,然后随风飘落,给大地铺上了彩色的地毯。

我捡起一片片叶子,发现每片叶子都有不同的花纹,这或许是它们对秋天的记忆吧!

秋天,是五彩缤纷的季节。秋天是变幻莫测的季节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