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真美作文400字

作者:张铭洋 时间:2021-11-10

夏天的炎热早已褪去,秋天裹挟着凉意也来访多时,一片片枯黄的树叶从街边的树上悄悄脱离,这是深秋来到的信号。

乡村里,白茫茫的棉花田,似草原上停留的羊群,可爱丰盈;红色的高粱却似一簇熊熊燃烧的烈火,生机无限;柿子树上早已挂满了小灯笼,形如玛瑙。爷爷坐在竹凳上,看着家门口的争相开放的月季花,咧嘴不停地笑。

快瞧!排成“人”字形的大雁,用翅膀划破了蔚蓝的天幕,然后逃向遥远的南方。耳边又响起了沙沙声,这次不怪秋风和落叶,是秋雨也来了。小雨珠像一个个刚到人间的小精灵,带着好奇心四处乱撞,撞进人们心里,将秋日的心情一一点亮。

城市内,即使失去了叶子的保护,树木也直直的挺立在路旁,好似个与大人犟脾气的小孩,注视着来往的车辆。秋风荡起枯黄的落叶,与地面不断摩擦发出的沙沙声,不由得惹人烦扰。

“塞下秋来风景异,衡阳雁去无留意”。秋天的风景不同于其他季节,它飘着柿子的香,伴着月季的美,再加上秋雨的滴答声,独特、有趣、可爱。

这,就是秋天,别样的秋天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