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感法写苹果作文300字

作者:高芙蕙 时间:2021-11-12

今天,爸爸买回了一箱苹果,听说是用酵素种植的呢!我赶紧拿起一个仔细端详起来。

这些苹果圆圆的、大大的,直径大约都有十厘米。它们上下各有两个“酒窝”,有把儿的一端“酒窝”略深一些。苹果的表皮接近把的一面红通通的,向下逐渐变黄。它的皮上有许多小斑点儿,我猜想一定是有许多小虫子喜欢它,在它上面停留,所以留下了印记吧。

这些苹果摸起来稍稍有一点点涩,不像其它的苹果那样滑溜溜的,妈妈说这纯天然的酵素水果,没有打蜡,可以放心地吃呢。

我忍不住把苹果放在鼻下深深一闻,一股浓郁的果香直沁心脾。我迫不及待地把苹果去掉皮儿----那淡黄色的果肉散发着清新的果香,还真让人流口水呢!再仔细看,竟还可以看到果肉上微微的绿色。我情不自禁地轻轻咬上一口,那味道酸酸甜甜的,又香又脆,格外爽口。

我喜欢吃酵素苹果。小朋友,你们喜欢吃酵素苹果吗?快到我的家乡来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