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谁咬了大苹果看图写话

作者:刘潞妍 时间:2022-11-08

大家好,我是香甜可口,又大又圆的苹果。今天,我被一位男孩买回了家。我被男孩洗了洗,放在一个水果盘里。男孩出去了,只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。

突然我听到了,“吱吱吱,吱吱吱”的声音。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仔细一看,呀!是一只长得又脏又黑又丑的老鼠正在靠近我。突然,那只老鼠扑到了我的身上,抱住我,张大嘴巴咬了我一口。“啊,好痛!”老鼠说:“真好吃。”我想:这只可恶的老鼠,有谁来救救我呀?我好想尖叫一声,可是我又没嘴巴。

终于男孩回来了,我得救了。老鼠看见男孩就跑了。男孩看见我说:“咦?老鼠吃过的苹果,还是扔了吧?”最后,我被扔进垃圾桶。我这香甜可口,又大又圆的苹果,最后被扔进了垃圾桶,都怪这只可恶的老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