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煎鸡蛋作文400字

作者:骆雅雯 时间:2020-12-21

今天,我们补习社有一个特殊的活动——煎鸡蛋。听到这个消息后,我很慌张,因为我连电磁炉都没碰过,这简直比登天还要难啊。

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白白胖胖的鸡蛋,然后我走到了电磁炉旁边,老师按下开关,当老师按开关时,忽然,一种奇怪的声音从电磁炉里发出来,把我吓了一跳,赶紧躲到老师身后,老师笑眯眯地说:“别怕,这只是电磁炉刚开火的声音。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红着脸从老师后面走了出来。

接着,我小心地向锅里倒油,油炸了起来,等油冒烟后,我把鸡蛋在大理石桌子上敲了一下,发出了“咚咚咚”的声音,像一首美丽的音乐,我再用手掰开鸡蛋,放进了锅里,它听话地让我摆布,没有反抗,接着我听见了“扑哧扑哧”的响声,我走近一看,鸡蛋像一朵美丽的梨花,蛋黄是像金子一样黄澄,透明的蛋变成了白色,真好看。最后我翻来翻去,鸡蛋终于煎好了。我的鸡蛋煎的很好,很漂亮,像一个大银盘,看着看着,我口水都流出来了。

我加了点盐,把鸡蛋铲在碗里,猛得吃了起来。

鸡蛋太好吃了,我喜欢煎鸡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