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孙悟空过一天想象作文

作者:陈馨妍 时间:2020-03-14

一天,我还在睡梦中,然听见有人在呼唤我,这个声音不像是妈妈的,好像能穿破我的耳孔。睁眼一看,不是齐天大圣,孙悟空,孙大圣吗?我觉得不可思议,我掐了下自己,啊!我欣喜若狂,我原来不是梦!大圣说:“快点洗漱,那旅行时间快不足了!”旅行?我二话不说,立即行动。我心想居然可以和大圣爷去旅行,还想啥赶紧的!大圣一把把我拉上了筋斗云,两眼紧闭问道:“大圣,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大圣说:“我带你去花果山!”紧紧抓住大圣的衣服,只听见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。

“到了到了。”大圣话音刚落,一群小猴子一拥而上,高兴地喊道:“我回来了!大王回来了!”我睁开眼睛发现周围云雾缭绕,眼前的一切都好似仙境。一只小猴问:“大王,她是谁?”其它的猴子也纷纷议论着,我听见有只猴子说道:“许是大王回来时路上捡的小妖怪吧!”大圣好像生气了,回到宝座上喊道:“安静!她是陈馨妍并不是什么小妖怪,她是我从凡间带来的小朋友,你们带俺老孙的朋友好好见识一下咱们花果山的美景。”我跟小猴们把整个花果山都玩了个遍,太爽了!到饭点了,我肚子咕噜噜的发出报警声,大圣笑了笑说:“猴儿们,给我把摘来的果子拿上来!”我想起来了,刚在山上发现了各种各样的果子,别是那个桃子,真是让人嘴馋。大圣又说“俺老孙今天心情好,把好饭好菜都摆上来,招呼我的小朋友!”菜上齐了。大圣说:“开动。”吃完饭,小猴子们带我去了水帘洞,眼前瀑布飞流直下,两边青松古朴苍劲,水帘洞真是一副美画。

间不早了,花果山虽美,但我还是想家了。大圣爷把我拉上了筋斗云,一晃眼我就回到了家中。和齐天大圣过的一天,让我一生难忘,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