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后羿过一天作文600字

作者:张锦泽 时间:2020-11-06

我喜欢大闹天宫的孙悟空,也喜欢为人类贡献的盘古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乐于助人的后羿。

一天,我正想着后羿,突然后羿就来到我家说:“走,我带你去我家,教你射箭。”我听了心中一喜,就连忙跟着后羿走了。

到了后羿家,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家旁边那个练习的靶场。于是,后羿就让我去那个练习弓箭的靶场和他一起学射箭。

我走到靶场上,后羿对我说:“你先给我射一箭,让我看看你的射箭技术怎么样。”他刚说完,我就信心十足地拿起一把弓和一支箭,把箭搭在弓上,然后使劲一拉,可箭不仅没射到靶子的中心,还射偏了。

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回来,后羿不仅没有责怪我,还鼓励我说:“没事,你只是没有掌握技巧而已,只要掌握技巧,多加练习就行了。”说完他就把技巧告诉我:射箭的时候,要把箭拉到拉不动的地方,然后瞄准靶子的中心,一放手就行了。后羿说完了,又给我演示了一遍,只见后羿熟练地拿起弓,拿起一支箭放在弓的绳子上,一拉一放,后羿精准地把箭射到了靶子的中心。我激动地对他说:“后羿,你好厉害!”后羿说:“只要你多加练习,也能像我一样厉害。”

时间不早了,后羿说明天早上七点,继续来到这练习。于是我们就回去睡觉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六点就起来到弓箭场上练习了。我不断地练习,终于有一次我射到了靶子的中心。真是努力就有回报啊。七点了,后羿来到弓箭场。后羿再让我射一次,这次,我一下子就射到了靶子的中心。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,心里比吃了蜜还甜,真兴奋!

我学会了射箭后,后羿又给我加大了难度。让靶子会移动,这回我信心满满地拿起弓,拿起一支箭,接着把箭放在弓的绳子上使劲一拉,直接射到了靶子的中心。我开心地蹦了起来。

突然,耳边响起一声:“太阳晒屁股了!”我从梦中醒来,原来只是梦呀。

我真希望能和后羿过一天,那一定非常有意思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