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青蛙的故事

作者:宋佳宸 时间:2020-09-12

乌云漫天,燕子低飞,蚂蚁搬家,这是暴风雨的前兆。

过了一会儿,天上掉下来几个小雨点,然后,雨就如同蜜蜂一样蜂拥而至飞向地面。这突如其来的大雨,让一只青蛙没有了办法,它只好赶快找个地方避雨,在找避雨的地方时,他又遇到了一只被大雨冲湿的青蛙,于是他们两个就结伴而行,一起去找避雨的地方。

在找避雨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被雨水冲成的小水流,他们身材太小了,没有办法直接跳过去,他们只好用尽全身的力气游了过去,当他们游过来时看到一片枯树叶,但是他们跑过去一看这片树叶,还是太小了,他们两个根本躲不进去,他们只好放弃这片叶子,继续向前跑,又看到了一个蘑菇,他们这次心想,这个蘑菇应该可以躲进我们吧,他们试了试,躲是可以躲,但他们都露着半边身子。在雨中,他只好接着向前跑,他们看到了一个刚刚成长的小树苗,小树苗的树枝上有一片很大很大的叶子,他们躲了进去,树叶的大小刚刚好。

雨停了,两只青蛙成了好朋友,这次功劳还多亏了那棵小树上的那一片叶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