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一种动物青蛙作文600字

作者:林婧玥 时间:2020-12-12

今天我在荷花池边悠闲地散步。忽然,听见池里发出“噗通”一声,我立刻看了一下池塘,原来是青蛙。

我立刻站在那不走了,仔细看着它。它身穿绿衣裳,躲在浮萍里,把四肢藏在下面。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眼睛,一直盯着一个地方,顺着它的眼神,我看见了一只蜻蜓。那只蜻蜓在花苞上休息,可能因为刚才一只和伙伴跳舞,玩累了。不过,它休息的时候也会一直在观察四周的动静。这时,那只青蛙正在盯着这个目标。它把自己潜伏在水面上,等待这只蜻蜓放松警惕。又过了几分钟,蜻蜓放松了警惕,但它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。青蛙也很聪明,它用枯黄的荷叶和绿色的浮萍来伪装自己,好不让蜻蜓发现。

我很好奇,青蛙是如何捉住涨了翅膀的蜻蜓。只见水面上,青蛙露出的眼睛和三角形的脑袋正在慢慢向蜻蜓逼近。它悄悄地沉入水中,用前肢轻轻地划着水。它的动作是那么轻柔,周围漾起几层粼粼波纹。忽然,它双腿一蹬,扑向蜻蜓,张开它的大嘴,好像能把整个银河系给吞了一样。我不禁为蜻蜓捏了一把汗,它是否能躲过致命的一击呢?在青蛙跳上来的一瞬间,蜻蜓飞了起来,轻松地躲开了。真是虚惊一场,蜻蜓才不会停在那里等死呢。它的复眼可以360度无死角地观察周围的一切动静。青蛙刚才的一举一动早被蜻蜓千万只小眼睛看到了。

你以为青蛙就此善罢甘休吗?当然不可能。它再次潜入水里,划动前肢,用力的瞪着后腿,漾出水波,眼睛使劲瞪着目标,还用一旁的浮萍掩护自己,把自己像炮弹一样射了出去,再次张开它的血盆大口。它伸出长长的带着黏液的舌头卷住了蜻蜓,前肢夹住了蜻蜓的头一口吞进了肚子里。

青蛙不愧是昆虫界的“大杀手”呀!这惊险刺激的一幕,真让人叹为观止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