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智的小白兔故事

作者:林启宸 时间:2022-11-06

清晨,阳光灿烂,微风轻轻地吹,绿油油的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探出了小脑袋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绿色地毯;五颜六色的鲜花绽开了笑脸,在春风中摇曳着美丽的身姿;一棵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,好像一个个音符,正唱着春天的赞歌……

一只大公鸡迈着轻松的步伐,走在森林的小路上。他不知道,这时正有一双贼溜溜的眼睛从草丛里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原来是一只饥饿的狐狸。

狐狸瞄准时机扑向了毫不知情的大公鸡,大公鸡吓得扑腾着翅膀向前跑去,边跑边喊救命。狐狸穷追不舍,大公鸡情急之下,慌不择路地跳下了小河里。

河对岸的小白兔,听到公鸡的呼救声,连忙从房间里跑了出来。看到公鸡在河里挣扎着,小白兔灵机一动,把放在门前的木板拿了起来,伸到了大公鸡面前,大叫道:“公鸡大哥,快抓住木板。”大公鸡闻声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,一把抓住了木板,小白兔用力把大公鸡拉上了岸。

机智的小白兔就这样救了大公鸡,大公鸡感激地对小白兔说:“谢谢你白兔兄弟。”

对岸的狐狸眼看到嘴边的肉飞了,气得干瞪眼,只能悻悻地走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