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动物朋友小白兔

作者:王浩鸣 时间:2021-04-07

在我们家,有一个淘气又顽皮的“小朋友”,它就是我们家的小白兔,同时它也很可爱,现在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!

这只小白兔毛茸茸的。它的两个耳朵就像两个等腰三角形,同时也像一个雷达,好像随时都有可能接受危险信号。它的鼻子小小的,要是你不细心观察,你是看不到的。它的眼睛红红的,就像一个红色的大宝石,闪闪发亮。嘴是三瓣的,尾巴小小的,就像一团棉花。

我的家也是它的家,红萝卜、白菜、生菜都是它的最爱,它是素食动物,可不是那种食肉动物,每当我拿起白菜时,它那两双眼睛都直直地望着我,好像在问我可以给它吃吗?那我肯定会给它呀!

它睡觉的样子更是可爱,四肢趴下前腿抱着它可爱的小脑袋,它一睡就睡到中午,好像一个爱睡觉的懒猪。它要是高兴了,还和我一起做游戏。我用右手比划成手枪的样子,然后我说“啪”它就躺在地上装死,等我说好了,它又站了起来,它在我家跳上跳下,顽皮极了!

这就是我的可爱,又顽皮的小白兔朋友。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想来看看它呢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