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写话小白兔智斗大灰狼

作者:王余赫 时间:2021-04-12

星期天的早上,风和日丽,春风拂面,万里无云,一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散步,就像一朵朵巨大的棉花糖在天空中飞翔着。

小白兔聪聪拿着画笔、画夹、调色板和颜料,他心里想:“春天多么美好啊,何不趁着这美好的春色去画画呢!”小白兔聪聪就出发了。到了郊外,小白兔找了一个空地在那里画起来了。

突然一只饿了三天三夜的大灰狼,发现了小白兔聪聪,就躲进了草丛里,张着血盆大口正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可是不一会儿,小白兔匆匆就发现了大灰狼新手不能成为大灰狼的苦中之物,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。可怜巴巴的对大灰狼说:“我们来玩躲猫猫吧!”大灰狼说:“那好吧。”他只好闭着眼睛数着:“1、2、3、4、5……”小白兔匆匆赶紧躲到了草丛里,在身上画了几条老虎的斑纹,大灰狼刚数完10个数,小白兔就从草丛里跳了出来,“嗷嗷”的一声吼叫,伸着双手在不停的摇摆,大灰狼以为大老虎来了,撒腿就跑,一溜烟不见了踪影。

从此,大灰狼再也不敢去郊外了。这可真是小白兔的大智慧,我不禁想起了这首儿歌:“小了小白兔,白了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,蹦了蹦了跳了跳了,真呀真可爱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