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和小松鼠的故事

作者:徐熙怡 时间:2020-10-26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小白兔、小乌龟和小松鼠相约在公园里看书。他们坐在长椅上静静的看着书,看的可入迷了。

突然,小白兔大叫一声,吓得小松鼠差点把书扔掉。小乌龟也吓得连忙伸缩着脑袋东张西望。原来是小刺猬,它一边走一边看书,可能是看的太入迷了,不知不觉的就坐在了小白兔身边,身上的刺不小心扎到了小白兔。就这样,小白兔痛的大叫了起来。小刺猬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,连忙说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换一个地方看吧!”小白兔说:“没关系,你就坐这里吧!我们保持距离就可以了。”这时,听到小乌龟说:“小刺猬,我们坐一起看书吧,你看我有着坚硬的盔甲。”

小白兔、小松鼠、小刺猬听了后都哈哈大笑起来,他们又开开心心的看书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