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松鼠奇遇记作文300字

作者:李颖 时间:2021-03-04

草地上,小松鼠和小老鼠在玩跷跷板。河马心里痒痒的,也想试一试。河马一用力,小松鼠就飞上了天……

小松鼠飞到了白云姐姐的背上。小松鼠低头往下一看,哇!好高啊!房子像火柴盒,动物们像蚂蚁……他们在欢快地玩耍!风伯伯唱着歌儿来了,白云姐姐和白云哥哥跳起了优雅的舞蹈。小松鼠也跟着跳呀!唱呀!好开心啊!

突然,一团巨大的乌云笼罩过来,天空变得黑沉沉的。人们匆匆地往家里赶,小动物们边跑边喊:“乌云来了,要下雨啦,快回家吧……”更有胆小的边哭边跑……“可恶的乌云!”小松鼠心里暗暗骂道。他与风伯伯、白云姐姐和白云哥哥联手与乌云打斗起来。不一会儿,乌儿便夹着尾巴,灰溜溜地逃跑了。

天空霎时又变得明亮起来,那么高,那么蓝。人们回到田野继续辛勤地耕作,动物们也欢呼着跑出来了,继续着他们的游戏!

看着这一切,小松鼠开心极了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