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咪咪奇遇记

作者:杨伊伊 时间:2021-06-19

在一望无际的大森林里,住着兔咪咪、兔妈妈和兔爷爷,有人会问:兔爸爸呢?告诉你们吧,森林里住着一只又可怕又凶狠的大老虎,他非常喜欢吃肉。哦,对了,他有一个可爱的女儿,叫虎拉拉。兔咪咪和虎拉拉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可是兔妈妈和大老虎是仇人啊!

有一天,兔咪咪偏要去虎拉拉家玩,兔妈妈连忙阻止说:“别去,你爸爸就是被大老虎吃了,他们有可能想把你抓住,你就自己送上门了!”不管兔妈妈怎么劝兔咪咪,他还是那句话:“不,虎拉拉不会这样对我的,她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”兔妈妈开始发火了,她可是很少生气的,但这次真的生气了。她说;“你闹够了没,你要是出了这个门,就永远别回来了。”说完,门“砰”的一声关起来。兔咪咪还当无所谓,边走边想:反正天黑了,妈妈还是会让我回家的。

不一会儿,兔咪咪就到了虎拉拉家了。他敲了敲门,虎拉拉马上打开门发现是兔咪咪,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他们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后,就尽情玩耍去了。直到夕阳西下,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告别。当兔咪咪回到家门口时,门是关的,他喊了几声:“妈妈,妈妈。”没人应也没人开门,他想自己推开门,可是,他够不着门把手,兔咪咪非常的难过。还没等第一滴眼泪流下来的时候,他仿佛听到了妈妈的声音:“男子汉是流血不流泪,还有你自己许下的诺言,就不能反悔。”听到这里,兔咪咪不哭了,但心里的难过还在流淌。没过多久,他就在门旁睡着了。

第二天,兔咪咪又去找虎拉拉玩。当他走到一半的时候,听到了一阵哭声,这个声音像极了虎拉拉。心想:不管是不是虎拉拉,我都得去救。于是,兔咪咪顺着哭声找到了她,正巧就是虎拉拉。原来,虎拉拉摘果子的时候从山坡上摔下来了,小腿鲜血直流,痛的忍不住哭了起来。兔咪咪赶忙去找绳子给虎拉拉包扎并安慰她不要哭了。正当要送她回家时,天马上变成了夜晚的样子,只不过世界上没有了颜色,星星不像以前那样闪亮了,大树不像以前那样绿了。突然,有一个黑衣人出现在兔咪咪和虎拉拉面前。兔咪咪刚想拉着虎拉拉跑,大树就像被施了魔法般一样围成了一个圈,就这样他们被困住了。黑衣人转过身说:“我可以放你们走,但有个条件——你们得帮我找回森林里的颜色。”“好,我们帮你,可我们该怎么找呢?”兔咪咪和虎拉拉问道。黑衣人给兔咪咪一颗水晶球,说:“这是我找到的紫色水晶球,还有六颗水晶球没有找到,它就交给你们了。”说完,黑衣人就不见了。兔咪咪和虎拉拉盯着水晶球发呆。“怎么才能找到水晶球啊?这里这么黑,不可能找到的呀!”虎拉拉说。兔咪咪说:“别怕,你看萤火虫都过来帮忙照路了。”于是,他们从四面八方找起了水晶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