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的自述说明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hello大家好!我是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、车见车载的小松鼠。我常吃的是杏仁、榛子、榉实和橡栗。你知道我们吃什么的话千万不要捉我们哟,因为我们吃的东西在很高很高的权上,很容易摔死的,我们的还很难养的,因为我们向往自由,我们想家的时候不会不吃不喝呢!

我们松鼠有一条美丽的小尾巴,它的作用有两个:第一个是当天气很热的时候我们会把尾巴翘到时头顶,像一把小伞一样,给我们谋反着强烈的阳光;第二个是到秋天的时候,我们要到树下准备过冬食物时可以把它当作降落伞,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全着陆了。怎么样,我们聪明吧?

我们松鼠不像我们的的哥哥山鼠一样一到时冬天就蛰伏不动,我们是在秋天拾榛子,塞到我们信的老树空心处,有时榛子也会不够吃,这时,我们只好冒着寒冷的天气,离开温暖的家,到时雪地上,扒开雪找榛子。

我们很少伤害过人,所以他们越来越放肆,把我们的家都毁了。在这里我和所有的动物恳求你们不要再破坏生态平衡了,让大自然恢复生机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