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的自述说明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30

1、一把尺子的自述作文

大家好!我叫尺子,现在由我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。

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外观。在我的身上有着三颗独一无二、晶莹剔透的大宝石,它们的颜色分别是蓝色、红色和粉色,它们映衬在许许多多的粉色小气泡中。我的中间有一只美丽的美羊羊,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灰灰,背后的粉色气泡把美羊和小灰灰衬托得生龙活虎,像真的一样。在我的身体下方还有一道优美的波浪线。大家说,我是不是很漂亮啊!

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用处吧!我的用处就是画直线,不管什么直线我都能画出来。而且,我还有一个黄金搭档,它就是“直角三角板”。我和它同心协力的时候,小主人就能画出完美的平行线和互相平行的形状。每当小主人要做数学题和要画直线的时候,我就是小主人绝对不能缺少的一个好帮手。每天小主人都要把我装在她的铅笔盒里形影不离。

怎么样,这就是我,每个人学习时都必须用到的好帮手,当然,也是小主人最要好的朋友,最心爱的伙伴。

2、我是一支快乐的小钢笔

大家好,我是一支快乐的小钢笔。

我头戴一顶蓝色的小帽,身穿一件蓝色大衣,大衣上画着一只可爱顽皮的小奶牛,漂亮极了。小主人在文具店里一眼就看好了我,就把我带回了家。

每当小主人做作业时,她就会把我轻轻地从文具盒里拿出来,打开我蓝色的小帽子,露出我那尖尖的笔头开始写字,虽然我感到很累,但是我很开心,因为我可以为小主人服务呀。

有一次我在为小主人服务时肚子突然饿了,任我怎么使劲就是写不字来,怎么办呢?小主人的作业还没写完。我焦急得都要哭了,小主人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,只见她不慌不忙地拿出了我最爱吃的墨囊,轻轻地脱去我的大衣,把我的空墨囊拔了出来,为我装上了新的墨囊,瞬间我就充满了力量。小主人重新为我穿上了大衣。我们一起完成了作业。

主人喜欢我,我也喜欢主人。我是一支快乐的小钢笔。

3、书包的自述说明文400字

我是一个快乐的小书包,主人给我起了名字叫“瑞士军刀”,因为我的底色是黑色的,上面有绿色的交叉很像一个十字架,有点瑞士国旗的味道。

我的口袋可大了,一共有三层:第一层是装主人中午吃饭用具的;第二层装主人副科用书及工具;第三层的容量最大,里面还有一个小夹层,小的夹层是放主人的本子的,大的夹层是放主人的主课书的。书包两侧,有两个口袋,主人的杯子放放在这里面。

现在主人的功课越来越多,在我体内里的东西也越来越多,我就想一个不断长胖的小肉球。每当主人在我肚子里找课本的时候,好像无数条虫子在我身上爬来爬去,非常痒!我很想对小主人说:“请你把装在我肚子里的书本整理整齐啊,不要随便乱翻才好。”小主人像听懂了我的话一样,越来越爱护我,他随时会把里面的书本整理整齐,并清理掉没用的碎纸屑,也不会损坏我,所以我跟着小主人三年了还像新的一样。看吧!我很幸运吧!每天小主人上学时,我俩都形影不离。

这就是我,一个快乐幸福的小书包。

4、玩具熊猫的自述作文

我是一只可爱的玩具熊猫,有一对又黑又亮的小眼睛,又粗又短还毛茸茸的小手小脚,穿着帅气的衬衫,让主人爱不释手,我也成了她最喜欢的小宠物。

主人每天都给我讲故事、唱歌、讲心里话、还教我做早操。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主人呀,除了我从不和别人说秘密。因为这点,我在玩具家族是最令别人羡慕的哦!什么?你问我他们出去旅游带不带我?呃,是不带。但她每一次出远门之前都要亲我一下,还把我好好地把我放在被子里。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洗澡,每当这时我就感到很幸福,因为我感受到了主人爱我的一片心。我很想把主人抱在怀里亲亲她,可是我不能动呀,我真恨不得“嗖”一声变成真的熊猫。

但是我也有不幸的时候。小主人抱着我睡觉,半夜“扑通”一声我就掉到了地上,现在是秋天,地上又冰又凉,不过为了不让主人担心,我还保留着笑容,想想主人平常那么关心爱护我,这点儿小伤才到哪儿呢?

只是现在“小小主人”正在练习自己睡觉,我亲爱的主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和我亲密无间了,我盼望着她能继续照顾我的那一天!

5、小台灯的自述作文400字

我是一盏小台灯。

我穿着银色的外衣,椭圆的底座支撑着我的整个身体。我有一条长长的脖子,可以自由地变换高矮。大大的脑袋上有两条荧光灯管,通上电源就会发出荧白色的光亮。我还有个其他兄弟姐妹没有的功能就是氧吧,并不是我能产生氧气,而是利用高压电子火花放电,释放出负离子(又称臭氧),有清新空气的效果。啊呀,差点忘记了,我还有一条长长的“尾巴”,如果没有它,我将毫无用处,它就是我的电源插头。

我出生在上海,那是个大城市。在我出生不久,我就与我的兄弟姐妹们长途跋涉来到了青岛。再后来我就由小主人的姥爷带到了现在的家。我在这个家里已经快有十年了。开始时,我是一盏床头灯,后来小主人慢慢地长大上学,我就开始在每天晚上陪伴着他读书、写字、画画……给他光亮,也保护着他的眼睛。每当小主人发脾气不想学习时,我就眨着眼睛提醒他:快快学习,当个听话的好孩子。

家里的同伴很多,但是小主人最喜欢我,每天都需要我陪伴他学习。看着小主人在我的陪伴下一天天长大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